Unus

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

sshp同人本《Options》

最后更新:已经完售。我的所有本子都不做二刷,请支持新文。谢谢大家。



——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8284.0.0.3bdd1debm29S1A&id=570647963212

工厂居然提前做好了,于是本子也就能提前发货了哈。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是懵逼的……

预计应该是13号开始准备发货,如果需要改地址请在这两天赶快去大力戳店主~

另外沈三岁大魔王说他打包的时候随机掉落了几份小赠品= =别问我我不知道哇,没有遇到的姑娘也不要不开心哈,是在打出快递单之前随便往包裹里塞的呢otz

恩……提前到货是意外,最后还是决定整个6月都按预售的价格走哈,7月再改成通贩吧。


——

其实这次做B6是因为……我喜欢的太太一直做B6本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我也要做一次强行和太太同框!(←无耻)


左边是我暗搓搓喜欢的太太=v=


————

ps,提问箱的回答在之前那章更新了,以后如果还收到问题也会在同一章最前面更新的,不另开新章。

评论(10)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