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us

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

【本宣】斯哈同人本 The Mortal(特典算惊喜……?)

刊名:The Mortal

原作:哈利波特系列

配对:Severus Snape/Harry Potter

作者:Unus

分级:NC17

规格:A5

内容:正文全(我知道很多人喊番外,但我认为停在那里刚刚好,再加未免多此一举。以后有空了在lofter更新吧,记得关注我←不要脸的广告)

字数:14w

售价:65元(印调仍有效,预售前印调数量过百可以降到60)

前50赠品(一个ID一张):一张破卡片儿(不好看,别期待,单纯是我闲大了,所以不要钱)

ps,有几个姑娘要签名(……搞不懂),拍下的时候备注一下就行了,默认写卡片上,指定写扉页也要备注。。。


(排版/校对/封设:沈肃)  *实物是内外封,图上是内封。

特典↓↓↓

许多小可爱一直跟我念叨的……

《What Kind Of Man Loves Like This》

内容不变但我修改了很多词句,当时写得还有些稚嫩啊……(网络版就懒得改了)

规格A5,字数10w。cp同上。


(排版/校对/封设: @沈肃 ) 左外封,右内封。实际没这么厚,只是效果图。

ps:这个印量少啊。你们也知道我的印调也是存在感够低的了……(天天被基友逼着去论坛微博发宣,头痛)

这本不单卖,不单卖,不单卖!

预售价格:本子+特典=一套115元

如果最后剩了余本,通贩一套120元。(应该可能也许不会有余本吧,这个印很少)

预售尽量这个月开。港澳台顺丰到付,好像许多湾家的姑娘,可以尝试着一起拼邮费哦。

现在预订的印量很保守,几乎是卡着印调。所以请尽量预售时购买,如果超出一定数量我会及时加印。以后不会有二刷。

以上。

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评论(69)
热度(11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