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us

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

刊名:OPTIONS

作者:Unus

原作:哈利波特

CP:SSHP

字数:6w

规格:B6,146P

封设&排版&校对:沈肃

选纸:内页道林100g,外封面特种超感,内封面特种刚古(←这个超级贵

预售时间:6月1日晚8点

发货时间:约7月上旬

价格:40rmb,如果有余本通贩会变成42

附赠:每本随书卡片x1,一张小小的JKR手写呼神守卫咒语纹身贴x1,※数量有限送完即止※

其他:图2是一大张纹身贴,我自己用就顺便印了一点分享给大家,只有24份。版权属于JKR不做任何盈利,16rmb一张,印刷就这个钱,有便宜的质量太烂没要。这里感谢@沈肃 友情帮忙抠图,D.A那张简直累死个人。ps,使用时请尽量沿图案边缘剪裁!数量太少只能印整版都是胶的,小可爱们自己剪吧啊。(为了发货方便会把整大张剪开,可能有点丑,不影响使用)

这个夏天有了它你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


正文内容:

1.DUSK TILL DAWN

这世界要他妈的完蛋了。


2.NOT ALL A DREAM

梦境中的一切都有所隐喻。


3.OPTIONS

“你在要求一件没有结果的事。”

“我在要求一个开始。”



这三篇气场比较相近就归为一个本子了。关于封面的用意在后记里。熟悉我的小伙伴们大概也知道我一直做这种性冷淡的皮。这是我写Snarry以来,目前为止写作水平最好的三篇(也许以后还会更好吧)。虽然好像喜欢的人不多。最重要的是options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长了没分章,好像许多人就没看下去(委屈)。

没做印调。没印太多,即使这样还是在担心剩下一堆只能糊墙。对了上次做The Mortal的时候说过不会二刷,就是不会二刷了。这本也是,没二刷哈。还在问我Motral本子的小伙伴,就来入这本呗。


总之一句话总结——

比The Mortal写得好点。



最后,拜托大家通知一下好基友们Thanks♪(・ω・)ノ~



by一个冷圈写手


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8284.0.0.3bdd1debm29S1A&id=570647963212

评论(27)
热度(1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